注册
推广

西旅会首日签约22个旅游项目 总额达555.9亿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第五届西旅会今启幕 签约22个旅游项目总额达555.9亿元【摘要】今(23)日上午,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启幕,现场签约22个旅游投资项目,总金额达

原标题:

第五届西旅会今启幕 签约22个旅游项目总额达555.9亿元

【摘要】今(23)日上午,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启幕,现场签约22个旅游投资项目,总金额达555.9亿元。

华龙网6月23日13时讯(记者 舒婷)今(23)日上午,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启幕,现场签约22个旅游投资项目,总金额达555.9亿元。

第五届西旅会今启幕。 谭云峰 摄

本届西旅会以“山水重庆多彩西部”为主题,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展区S1、S3、S5馆进行为期三天的展销体验活动。

在现场,铜梁区重庆国际健康小镇项目、南岸区迎龙高新国际科技人文生态新城项目、长寿区长寿湖景区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等22个旅游投资项目签约,签约总金额555.9亿元。

西旅会现场签约22个旅游投资项目,签约总额达555.9亿元。谭云峰 摄

据介绍,这些项目涵盖旅游景区、旅游综合体、旅游度假区以及文旅融合、农旅融合、体旅融合、医旅融合及科技旅游、智慧旅游等各种类型旅游项目。

据悉,本届西旅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100多个旅游城市、40多个旅游机构、一大批涉旅企业和近百家主流媒体参展参会,以旅游惠民为主,市民可在现场参与抽奖,淘优惠旅游线路产品。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