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林业局:补足“短板” 构筑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林业局补足“短板” 构筑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本报讯(记者 左黎韵)6月23日,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周廷勇

原标题:

市林业局

补足“短板” 构筑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本报讯(记者 左黎韵)6月23日,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周廷勇作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周廷勇介绍了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主题和报告形成过程,并从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发展定位,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述。

市林业局要求全市林业系统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坚持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着力补足“短板”,进一步优化工作措施。通过生态保护行动、生态修复行动、生态富民行动、生态服务行动和生态文化行动“五大行动”,着力扩大生态总量,提高生态质量,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

市林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下一步开展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