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7月1日起 重庆范围内实施实名办税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7月1日起全市实施实名办税本报讯(记者 吴刚 实习生 崔曜)日前,重庆市国家税务局、重庆市地方税务局联合发布《关于推行实名办税的公告》,自2017年7月1日起,全市范围内实施实名办税。据悉,7

原标题:

7月1日起全市实施实名办税

本报讯(记者 吴刚 实习生 崔曜)日前,重庆市国家税务局、重庆市地方税务局联合发布《关于推行实名办税的公告》,自2017年7月1日起,全市范围内实施实名办税。

据悉,7月1日起,办税人员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才能办理相关业务。在办理所有涉税业务时需进行实名验证,如果验证未通过,税务部门将不能提供涉税服务。办理发票业务(包括发票领用、发票开具、发票验旧、发票缴销、存量房交易事项、个人房屋出租发票代开等)前,办税人员必须注册电子税务局,或者在服务厅电子税务局专岗进行实名注册。

相比以往的流程,实名办税可以简化报送资料,办理相关涉税事项时不需再报送税务登记证件、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缩短办税时间。同时,实名办税有助于建立纳税人信用评价体系,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