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近三日连续降雨 今日大部地区最高温或达33℃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周日雨停最高34℃本报讯(记者 卢波)6月23日,我市西部地区及东南部地区迎来了分散阵雨,但天气依旧闷热,截至昨日17时,奉节的最高气温已经达到37℃,开州、万州、巫溪、云阳等地也纷纷突破35

原标题:

周日雨停最高34℃

6月23日,国博中心轻轨站旁,市民行走在雨中。               记者 谢智强 摄

本报讯(记者 卢波)6月23日,我市西部地区及东南部地区迎来了分散阵雨,但天气依旧闷热,截至昨日17时,奉节的最高气温已经达到37℃,开州、万州、巫溪、云阳等地也纷纷突破35℃。

市气象台预计,今日我市中西部以及东南部地区还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明日东南部地区雨水停歇,转为阴天,大部地区最高温将达到34℃左右。

预计今日白天,东南部及中西部偏南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1~33℃,城口及东南部19~31℃。主城区阵雨,25~29℃。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东南部中雨到大雨转阴天,中西部偏南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0~34℃,城口及东南部18~30℃。主城区阵雨转阴天,23~27℃。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多云,东南部及中西部偏南地区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9~33℃,城口及东南部17~32℃。主城区多云,22~29℃。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