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洽会西部物流园再添新项目 签约9个目总投资超50亿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西部物流园再添新项目本报讯(记者 杨骏)6月23日,记者从“渝洽会”上获悉,沙坪坝在本次“渝洽会”上斩获颇丰,签约项目达54个,总金额达861.

原标题:

西部物流园再添新项目

本报讯(记者 杨骏)6月23日,记者从“渝洽会”上获悉,沙坪坝在本次“渝洽会”上斩获颇丰,签约项目达54个,总金额达861.22亿元。作为沙坪坝区开放的“窗口”、“渝新欧”的起点,西部物流园在本次渝洽会上也签约了9个项目,总投资金额超过50亿元。

在签约的项目中,投资200万美元的中俄及中乌进口贸易服务平台及锦程国际物流中西部服务平台项目,主要依托重庆铁路口岸、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渝新欧”国际铁路等资源优势,推动俄罗斯、乌克兰、波兰与重庆的国际贸易铁路联运大通道、商品展示交易平台建设。该项目成熟运营后,将扩大中国与俄罗斯、乌克兰商品展示交易,预计每年实现进出口贸易额达5亿元人民币。

锦程国际物流中西部服务平台项目投资5000万元,项目建成后,锦程国际物流公司旗下的物流服务公司、在线服务公司、网络技术公司、在线报关服务公司以及国际贸易公司等多个专业公司将入驻西部物流园。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