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国家防总工作组赴重庆检查防汛工作 提出四点要求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国家防总工作组赴重庆检查防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摘要】 今(24)日,记者从重庆市水利局获悉,受国家防总委托,以长江委水保局科研所所长刘兆孝为组长的国家防总工作组一行三人近日对重庆市防汛工作进行

原标题:

国家防总工作组赴重庆检查防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摘要】 今(24)日,记者从重庆市水利局获悉,受国家防总委托,以长江委水保局科研所所长刘兆孝为组长的国家防总工作组一行三人近日对重庆市防汛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华龙网6月24日19时24分讯(记者 黄宇)今(24)日,记者从重庆市水利局获悉,受国家防总委托,以长江委水保局科研所所长刘兆孝为组长的国家防总工作组一行三人近日对重庆市防汛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工作组一行在市防办有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北碚区开展防汛专项检查工作,听取了重庆市防指的专项工作汇报,实地踏勘了北碚区澄江镇上马台村铁厂沟山坪塘和小桥水库,深入了解了山洪对水库的影响以及山洪灾害非工程措施平台的运行状况。

工作组充分肯定了重庆目前防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要按照国家防总和长江防总的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防汛各项工作。

工作组还对重庆下一步防汛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防汛抗旱责任制的落实、传递和分解;二是要继续抓好水库群的科学调度,充分发挥水库群的拦、削、错峰等功能,降低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的灾害损失,同时确保水利水电工程安全度汛;三是要继续抓好山洪灾害的预测预警、群测群防和实战演练等工作;四是要继续抓好沿江区县及低洼地带的城市内涝预防及除险工作。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