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T3A航站楼那么大 未来将有专人引导登机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T3A航站楼那么大未来将有专人引导登机陈翔本报讯(记者 陈翔)昨天,重庆机场东航站区曁第三跑道邀请30位市民,从进T3A航站楼到取行李进行了全程体验。T3A航站楼由中央大厅及4个指廊构成,占地

原标题:

T3A航站楼那么大未来将有专人引导登机

陈翔

昨日,市民参观江北机场在建的东航站区。本报记者 李斌 摄

本报讯(记者 陈翔)昨天,重庆机场东航站区曁第三跑道邀请30位市民,从进T3A航站楼到取行李进行了全程体验。

T3A航站楼由中央大厅及4个指廊构成,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相当于30个标准足球场大小,总建筑面积约53.7万平方米,是现有T1、T2A、T2B航站楼面积之和的2.5倍。

T3A航站楼共6层,地上4层,地下2层。其中,L4层为出发大厅,旅客值机、国内安检、国际联检都在这儿,共设值机岛9个,值机柜台288个,安检通道37条。

新航站楼那么大,会不会迷路?重庆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已经组织培训了大量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新航站楼投用后会引导乘客登机。

受邀市民还参观体验了第三跑道,大家特别拍照留念,通航之后,就不可能在跑道上停留了。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