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水利局: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市水利局举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摘要】报告会上,郭坚紧扣市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以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大会背景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重点工

原标题:

重庆市水利局举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摘要】报告会上,郭坚紧扣市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以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大会背景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八方面任务,对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透彻地讲解。

华龙网6月24日19时21分讯(记者 黄宇)近日,重庆市水利局举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坚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郭坚紧扣市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以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大会背景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八方面任务,对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透彻地讲解。

报告会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结合重庆“1+1+6”的新目标新定位,找准重庆水利的立足点和服务点,在民生水利、扶贫攻坚、生态治理、防汛抗旱、重点工程等方面作出新的成绩,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市水利局全体局领导,驻局纪检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