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第五届西旅会昨日闭幕 旅投项目签约555.9亿元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第五届西旅会昨日闭幕6万余人次观展,旅投项目签约555.9亿元本报讯(记者 彭光瑞 何欣)6月25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在重庆

原标题:

第五届西旅会昨日闭幕

6万余人次观展,旅投项目签约555.9亿元

本报讯(记者 彭光瑞 何欣)6月25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据了解,本届西旅会共有来自海内外100多个旅游城市、40多家旅游机构及涉旅企业参展,3天共吸引市民和游客6万余人次到现场观展。

22个旅投项目签约,总金额555.9亿元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西旅会参展商包含旅游景区、旅行社、酒店、旅游电商、银行等涉旅企业,覆盖了旅游的全要素资源,并吸引到来自泰国、新加坡、以色列、意大利等国的相关机构参展。

对积极发展旅游的区县而言,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展览期间,我市各区县政府紧盯旅游市场前沿,抓住商机积极洽谈,促成了大量旅投项目。

据统计,目前已成功签约的铜梁重庆国际健康小镇、长寿湖景区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石柱七曜山地质公园、江津江小白村文创项目等22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555.9亿元。“这次我们江津在西旅会上收获很大,有3个项目找到‘婆家’,涉及度假区、文创等各个类别,感谢西旅会这个难得的交流展示平台。”江津区旅游局副局长胡兰高兴地说。

此外,市旅游局还与国家信息中心、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等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5.5万人中奖,展会奖品价值逾千万元

西旅会上,市民的收货也不小。

展会期间的旅游惠民月活动福利高、中奖率高、惠及面广,成为本届西旅会的一大特色。截至闭幕,共有150多万人次关注扫码惠民活动,7万余人参与抽奖,中奖人数高达5.5万人。

据了解,众多奖品中,价值12799元的欧洲精品四国13日游1元秒杀券、价值8999元的美国超值10日游1元秒杀券、价值8999元的俄罗斯精致10日游1元秒杀券等超值旅游大礼倍受青睐,展会期间陆续被抽中,已发放到中奖者手中。6月24日,来自渝中区两路口70岁的老大爷渠毓桥就领到康辉旅游集团重庆国际旅行社3000元旅游抵用券,他乐呵呵地告诉大家,他正打算带老伴出去旅游,刚好可以用这张券。

此外,参展企业还面向游客设计推出了32条国内线路产品、12条国际线路产品和各种主题旅游套餐,并以全年最低价让利于民。

16场创新分享会,深度嵌入互联网、科技元素

本届西旅会还是一次旅游产业的头脑风暴。

据统计,本届西旅会组委会共举办了16场主题创新分享会,包括文旅+民宿、文旅+艺术、文旅+非遗、文旅+科技等主题,并先后邀请到来自国家信息中心、浙江大学景观艺术研究院、中国西部非遗文化产业研究院、巅峰旅游物联网、腾讯大渝网、猪八戒网、微景天下、支付宝口碑等机构和企业的专家,分享旅游+互联网的成功案例和经验。

同时,展会期间还上线发布了“重庆好礼”“千番智慧游”“游狗狗”等重庆本土旅游服务APP,并组织AR、VR现场体验,裸眼3D特效表演等,让游客在现场充分接触旅游电子应用、移动互联网技术、物联网与旅游信息化应用等电商旅游新产品。

展会还搭建了旅游产品发布推介平台,期间,乌克兰、湖北、上海、海南、广西等各地旅游城市和旅游机构举办了多场专题旅游推介会。“乌克兰的旅游产品对于重庆游客来说新颖独特,今后有可能会和他们合作开辟相关线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