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政法委书记刘强:从严从实抓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强在市公安局调研时指出牢记公安职责使命 从严从实抓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6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强在市公安局调研时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市

原标题:

刘强在市公安局调研时指出

牢记公安职责使命 从严从实抓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6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强在市公安局调研时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为工作主线,从严从实抓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刘强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情报信息中心、指挥中心,检查调研公安工作情况,了解公安智能化、信息化、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公安工作汇报。

刘强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努力做党的事业的捍卫者、平安重庆的建设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灵魂。要强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要依法打击各类犯罪,立足我市的战略定位,把握综合定位,细化功能定位,积极服务重大战略、重点项目,创新便民利民举措,有力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大改革力度,抓实督导检查,落实改革责任,纵深推进公安改革各项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实战本领,严明纪律作风,关心关爱干警,大力加强公安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