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北开展“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渝北:群团活动中心积极开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宣传活动【摘要】日前,重庆市渝北区群团活动中心携手渝北区科委在碧津公园开展了“节能有我,绿色共享&rdqu

原标题:

渝北:群团活动中心积极开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宣传活动

【摘要】日前,重庆市渝北区群团活动中心携手渝北区科委在碧津公园开展了“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发放了1000余份宣传资料。

华龙网6月27日6时讯(通讯员 谭林)为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增强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倡导群众践行低碳理念、坚持绿色生活,用实际行动为重庆市渝北区“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日前,重庆市渝北区群团活动中心携手渝北区科委在碧津公园开展了“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宣传活动。

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活动 通讯员 谭林 摄

本次活动发放了《家居节约用电手册》、《科学使用电能》、《节约用电小常识》、《节能环保倡议书》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问卷调查300余份,环保宣传品400余份。此次活动宣传了节能减排知识,增强了全民低碳节能意识,提升了群众参与节能减排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引导群众低碳生活,建立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通讯员 谭林 摄

渝北区群团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除开展宣传活动外,还将积极深挖办公节能潜力,加强内部节能节电管理,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节能教育,要求员工节约办公,用实际行动助力渝北“创新生态圈”建设!

[责任编辑:曾巾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