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下月重庆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可去丰都彭水狂欢一夏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爽!下月市内旅游活动精彩纷呈暑假即将到来,到哪里去避避暑、游山玩水,已被许多家庭提上日程。连日来,记者从多方打探到,下个月,我市各区县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大家不妨就近去玩耍一番。丰都避暑

原标题:

爽!下月市内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暑假即将到来,到哪里去避避暑、游山玩水,已被许多家庭提上日程。连日来,记者从多方打探到,下个月,我市各区县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大家不妨就近去玩耍一番。

丰都避暑旅游季将拉开帷幕

丰都避暑旅游季将于7月7日在丰都雪玉山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8月30日。

据介绍,此次避暑旅游季让游客在清凉消夏的同时还有丰富多彩的耍事,例如雪玉山美食嘉年华、草坪读书会、密林寻宝赛、暨龙赏荷摄影赛、仙女湖桃园闯关、横梁篮球友谊赛、“喊山”挑战赛、“浑水摸鱼”趣味比赛、都督盐马古道花海徒步大赛、太平七夕相亲等节会赛事为游客助兴。

仙女山草原露营国际音乐季将持续一个月

今年的仙女山草原露营国际音乐季将于7月14日拉开帷幕,整个音乐季将持续近1个月时间。

据介绍,从7月14日至8月12日,仙女山每周五、周六都会举办青春校园音乐周、摇滚音乐周、明星音乐周、民谣音乐周等不同主题的音乐活动。

活动期间李宇春、陶喆、张靓颖、梁博等明星,FUNK OFF、SOUSAPHONIX两大意大利知名爵士乐队,以及非凝固、璨乐团、碎瓷、菠萝小姐等国内乐队将轮番为本届音乐季献唱。

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上33个活动等你来参与

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将于7月7日拉开帷幕。

据介绍,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由市旅游局、市文化委、市民宗委、彭水政府共同主办,将持续到今年10月,包含渝东南人游渝东南、音乐露营养生游、重返森林主题游、旅游闪拍狂欢、中国网红达人彭水行、生态民族旅游展、嘉年华主题游等33个节会活动。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