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获评全国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A级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获评全国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A级本报讯(记者 吴刚)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发布公告称,重庆市获评2015—2016年度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A级,成功跃居5个A级省级政府之列。而在

原标题:

我市获评全国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A级

本报讯(记者 吴刚)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发布公告称,重庆市获评2015—2016年度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A级,成功跃居5个A级省级政府之列。而在此前的两个考核年度,我市都为B级,在全国排10名左右。

据悉,2013年,国务院启动对各省级政府质量工作的考核。此项考核主要从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等领域的质量安全和质量发展两个方面进行,包括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和质量措施落实情况。考核结果分ABCD4个等级,发生区域性、系统性产品质量安全事件的,考核结果一律为D级。

重庆市政府发布的《2015-2016年度重庆市质量工作考核自评报告》显示,2015年,国家质检总局安排了对我市的国家产品质量合格率专项统计抽样调查,合格率为95.57%,该项指标处于领先水平;同年,在全国60个旅游城市游客满意度调查中,我市获得第一名;住建部2015年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监督执法检查中,我市检查符合率高达86.6%,名列全国前茅;2015年,重庆市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指数为85.88,全国排第八位,连续11年位居西部第一。

[责任编辑:何光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