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我和重庆一起飞”彩绘飞机首航接机暨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和重庆一起飞”彩绘飞机首航接机暨颁奖仪式举行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6月27日,由市委外宣办主办的“我和重庆一起飞”彩绘飞机首航接机暨颁奖仪式

原标题:

“我和重庆一起飞”彩绘飞机首航接机暨颁奖仪式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6月27日,由市委外宣办主办的“我和重庆一起飞”彩绘飞机首航接机暨颁奖仪式在江北国际机场举行。承载着重庆人文奔放、自然秀美、山水灵动风貌的“美好重庆号”回家了,作为蓝天名片,“美好重庆号”将带着重庆之美在天空翱翔。

上午10点半,喷涂一新的“美好重庆号”缓缓降落在江北国际机场。记者看到,机头的川剧脸谱仿佛含笑欢迎着每位前来重庆的客人,机身图案是流畅的鱼身搭配重庆市花山茶花化作的浪花点缀,远望如鱼跃起于山茶花海中。

据了解,通过公开征集评选,我市今年将打造两架新“蓝天名片”——“重庆时光号”和“美好重庆号”,两架飞机均为空客A320型,在广州喷涂。为了彩绘飞机更有代表性和更具重庆特点,我市面向海内外开展了“飞机彩绘征集”活动,收到来自荷兰、加拿大、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作品共计409幅。其中“美好重庆号”是由香港方日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团队设计,主题为“锦上添花”。

除了“美好重庆号”首航外,“重庆时光号”正在喷涂中。据介绍,两架飞机作为重庆名片将主要执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重要城市,让更多人看到重庆拥抱世界之心。

仪式上还为“飞机彩绘征集活动”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并将“美好重庆号”飞机模型赠送给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李作明、全国劳动模范张正委等10名全国先进个人代表。

市领导张鸣、沈金强、燕平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何光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