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陈雍: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陈雍在彭水武隆调研指出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本报讯(记者 何清平)6月26日至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雍在彭水武隆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

原标题:

陈雍在彭水武隆调研指出

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本报讯(记者 何清平)6月26日至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雍在彭水武隆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陈雍前往彭水绍庆街道坝竹村、黄家镇白沙河村,武隆仙女山镇游客接待中心、桃园村便民服务中心等地,访贫问苦,细问脱贫攻坚工作,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级党委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抓住关键少数,在常和长、严和实、细和深上下功夫,努力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各级纪委要扛起监督职责,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准确把握“树木”与“森林”的关系,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陈雍强调,深化政治巡察,查找政治偏差,提高巡察质量和水平。持续深化“三转”,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把整治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大对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查处力度,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