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人大常委会开门办公 邀你旁听第38次会议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旁听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的公告〔2017〕第18号重庆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定于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召开,会期三天。根据《重庆市人民代表

原标题: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旁听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的公告

〔2017〕第18号

重庆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定于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召开,会期三天。根据《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旁听办法》,现将旁听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旁听时间和地点

旁听时间:7月31日(星期一)9∶00第一次全体会议,8月2日(星期三)15∶00第二次全体会议。

旁听地点: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60号·人民大厦·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旁听室。

二、会议建议议程

(一)审议《重庆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草案)》(二审)及市人大法制委修改情况的汇报。

(二)审议《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修订草案)》(二审)及市人大法制委修改情况的汇报。

(三)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条例(草案)》的议案。

(四)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献血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

(五)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2017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六)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2016年财政决算的报告。

(七)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2017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八)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九)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报告。

(十)审议市高法院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

(十一)审议市检察院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

(十二)其他。

三、旁听申请时间、地点和方式

申请时间:7月18日(星期二),9∶30~11∶30。

申请地点: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60号·人民大厦西门一楼大厅。

申请方式:申请人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到申请地点填写申请表。

四、旁听注意事项

(一)在渝工作或居住的中国公民或外籍人士,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均可申请旁听。

(二)经审查通过,被接受的旁听申请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于7月26日(星期三)18∶00前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确认。

(三)参加旁听人员的食宿、交通等事项自理。

未尽事宜,请向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咨询。

咨询电话:67678615(上班),67678661(下班)。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7年7月12日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