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奉节:百名“爱心妈妈”为乡村儿童送关怀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奉节县永安街道:百名“爱心妈妈”为乡村儿童送关怀【摘要】日前,家在重庆市奉节县永安街道的王依洁收到了“爱心妈妈”送来的礼物—&mda

原标题:

奉节县永安街道:百名“爱心妈妈”为乡村儿童送关怀

【摘要】日前,家在重庆市奉节县永安街道的王依洁收到了“爱心妈妈”送来的礼物——故事机。这是由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启动“温暖你的梦—爱的睡前故事”公益项目所赞助的故事机。

华龙网7月14日9时26分讯(通讯员 黎国宝)日前,家在重庆市奉节县永安街道的王依洁收到了“爱心妈妈”送来的礼物——故事机。这是由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启动“温暖你的梦—爱的睡前故事”公益项目所赞助的故事机。

永安街道在奉节县城所在地,是奉节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许多进城务工群众在县城务工。这样一来,就有许多的儿童在寒暑假没有人照看,更谈不上补习功课。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经过多次调研,开院坝会,听取群众意见,决定在街道寻找爱心妈妈,来解决务工群众的后顾之忧。

“‘爱心妈妈’ 对乡村儿童从生活上关爱,学习上关心,心灵上关怀,让这些儿童感受到家的温暖。”街道妇联主席表示。

据统计,活动开展以来,永安街道辖区7个社区就征集“爱心妈妈”300多人。

孩子和故事机。通讯员 黎国宝 供图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