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唐良智:坚持精准发力 推进脱贫攻坚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唐良智在黔江秀山随机抽查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坚持精准发力 推进脱贫攻坚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7月12日至13日,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到黔江和秀山随机抽查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

原标题:

唐良智在黔江秀山随机抽查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

坚持精准发力 推进脱贫攻坚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7月12日至13日,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到黔江和秀山随机抽查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唐良智随机调研了黔江区沙坝乡万庆村、秀山县涌洞乡古田村和川河村,实地走访村级便民服务中心,深入多户贫困户家中,算扶贫账、谋致富路,鼓励贫困群众坚定信心,早日脱贫致富。他指出,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实施贫困人口动态管理,及时跟进识别、退出、政策调整等工作,打牢精准扶贫基础。要深入实施农村环境治理,大力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抓好农村危旧房改造和乡村民居风貌设计,加快提升农村环境质量和群众生活质量。要建立健全脱贫长效机制,强化产业带动,引导贫困地区立足资源禀赋、生态条件和市场需求,发展现代特色效益农业和农村新产业新业态,持续稳定增加贫困群众收入。

唐良智强调,要把扶贫开发与基层党建有机结合起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强化基层党员模范作用,着力把党员发展成致富带头人,把产业能手和返乡能人培养成党员,让基层党员带头富、带领富,打造一支“不走的扶贫工作队”。

唐良智强调,要针对当前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优化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