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总工会预筹集5000余万助学金 资助1.5万贫困生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市总工会启动 金秋助学活动计划筹集5000万余元资助 1.5万余贫困学生本报讯(记者罗薛梅)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7月至9月,市总工会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和阳光就业行动。

原标题:

市总工会启动 金秋助学活动

计划筹集5000万余元资助 1.5万余贫困学生

本报讯(记者 罗薛梅)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7月至9月,市总工会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和阳光就业行动。全市工会预计筹集助学资金5000万余元,拟资助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1.5万余名。

据介绍,本次金秋助学活动主要资助对象为当年考上大学的建档困难职工子女以及部分往届在读的家庭特别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需要说明的是,大学是指通过高考统一招录的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以教育部官方网站2017年6月14日发布的2631所普通高等学校名单为准)。

据了解,各级工会将筹集助学资金5000万余元,资助1.5万余名贫困学生,对于符合条件的贫困入学新生,将给予不少于3000元/人的资助。同时还将确保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助学资金,在8月底前足额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