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以人才培养引领重庆信息产业加快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在全市高校信息产业人才培养座谈会上指出以人才培养引领我市信息产业加快发展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7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全市高校信息产业人才培养座谈会上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

原标题:

吴存荣在全市高校信息产业人才培养座谈会上指出

以人才培养引领我市信息产业加快发展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7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全市高校信息产业人才培养座谈会上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扣我市“1+1+6”的定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信息产业发展需求培养人才,通过培养引进信息产业人才集群,引领我市信息产业又快又好地发展。

在听取了我市高校和有关市级部门关于高校信息产业人才培养的汇报后,吴存荣指出,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要求,以及市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定位,加快我市信息产业人才培养,迫在眉睫,十分重要。

吴存荣强调,要立足长远,强化政策的导向作用,破除阻碍创新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深化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改革,解决科研与产业发展“两张皮”的问题。要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协同创新人才培养体系。要加快建设我市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培养集成电路产业急需的专业技术人才。

吴存荣指出,要搭好平台、创建平台,不断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力度,要通过平台留人,事业留人。我市高校的校长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切实提高信息学科领域师资队伍质量,努力把高校建设成为创新高地和人才“洼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强劲的智力支撑。

副市长屈谦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