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陈雍:紧盯扶贫领域执纪问责 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陈雍在铜梁大足调研时强调紧盯扶贫领域 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本报讯(记者 何清平)7月12日至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雍赴铜梁大足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

原标题:

陈雍在铜梁大足调研时强调

紧盯扶贫领域 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本报讯(记者 何清平)7月12日至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雍赴铜梁大足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要求,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紧盯扶贫领域,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

陈雍分别走访了铜梁区旧县街道宋坪村、太平镇坪漆村,大足区龙水镇盐河社区、龙岗街道西街社区等10个地方,详细了解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实际,建立完善贫困户的动态识别和精准帮扶机制,加强扶贫资金监管,发挥巡察“探头”作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他要求,各级纪委要按照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综合治理群众身边“小微腐败”的调查研究,加大扶贫领域腐败问题查处力度,严肃责任追究,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陈雍强调,各级纪委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自身建设,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深做细做实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及我市实施办法,严防“灯下黑”。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