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开展贯彻实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情况检查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贯彻实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情况进行检查本报讯(记者 陈维灯)7月12日至14日,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

原标题: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贯彻实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情况进行检查

本报讯(记者 陈维灯)7月12日至14日,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先后到忠县、璧山、北碚、江北等区县进行相关检查。主要检查内容为:城乡生活垃圾污染防治方面,垃圾分类收集、贮存、运输和处理处置情况;工业、农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方面,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转移和处置,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监测和信息公开等法律制度的建立、执行情况;垃圾分类等相关配套法规制定和执行情况,各区县(自治县)各部门依法推进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责任落实情况,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监察执法情况;法律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各方面对修改完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意见和建议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参加执法检查。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