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今明仍有降雨 东北部局部地区暴雨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13日夜间至14日我市16个区县出现暴雨今明仍有降雨 局部地区暴雨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 7月13日夜间至14日,我市大部地区迎来阵雨或雷阵雨。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各地仍有降雨,东北部

原标题:

13日夜间至14日我市16个区县出现暴雨

今明仍有降雨 局部地区暴雨

7月14日,两江新区洪湖西路,暴雨大风吹断行道树,交巡警迅速将其搬离,为上班高峰期保畅。记者 罗斌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 7月13日夜间至14日,我市大部地区迎来阵雨或雷阵雨。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各地仍有降雨,东北部局部地区雨量将达暴雨。

实况监测显示,7月13日夜间我市中西部及东北部出现阵雨或雷雨,雨量普遍小雨到中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西南部局部地区达大暴雨。主城9区和云阳、巫溪、大足、荣昌、永川、合川、璧山等7个区县的68个雨量站雨量达暴雨。其中,大足、荣昌、永川等3个区县的14个雨量站雨量达大暴雨。最大雨量为149.9毫米,出现在荣昌峰高阳岩雨量站。

预计今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北地区中雨到大雨,东北部部分地区暴雨,其余地区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2~33℃,城口及东南部气温20~30℃。主城区大雨转阵雨,气温23~32℃。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长江以北地区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地区阵雨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21~35℃,城口及东南部气温17~32℃。主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24~33℃。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