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唐良智要求用中央精神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和力量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唐良智在全市统一战线座谈会上指出用中央精神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和力量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7月19日,全市统一战线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委

原标题:

唐良智在全市统一战线座谈会上指出

用中央精神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和力量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7月19日,全市统一战线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良智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高度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凝聚重庆改革发展的共识和力量,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长海主持会议。

唐良智指出,中央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重庆各项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中央对重庆的重视关怀,把市委对全市统一战线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动力,出好主意、当好参谋、搞好协调,在战略部署上“扣扣子”、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服务推动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落地落实。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畅通知情明政渠道,更好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引导统战成员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共同维护政治稳定、社会稳定、人心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了发言。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中央决定,坚决拥护、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坚决拥护、坚决支持中共重庆市委的领导,一定认真落实“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的要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