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推进西部创新中心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在市科委调研时强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扎实推进西部创新中心建设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7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市科委调研时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

原标题:

吴存荣在市科委调研时强调

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扎实推进西部创新中心建设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7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市科委调研时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吴存荣强调,中央对重庆市委主要领导进行调整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对重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们要坚决拥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的明白人、行动的老实人、发展的推动人、群众的贴心人,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决定精神。

吴存荣要求,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加快建设西部创新中心。要紧扣重点产业提质增效需求,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以创新引领经济转型升级和发展;要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着力推动企业成为创新主体,确保我市规上工业企业都有研发活动;要完善科研项目申报管理办法,实行校企一体申报,促进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要强化保障和激励机制,培育一批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和创新型领军企业,集聚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研制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技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