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上半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52亿元 增长7.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241.1亿元教育支出同比增长近两成本报讯(记者 廖雪梅)市财政局7月19日公布了上半年全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1至6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52.8亿元,同比增

原标题:

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241.1亿元

教育支出同比增长近两成

本报讯(记者 廖雪梅)市财政局7月19日公布了上半年全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1至6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52.8亿元,同比增长7.1%;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241.1亿元,增长13.7%。

市财政局人士介绍,上半年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呈现两大特点:

一是税收增长较为平稳。上半年辖区税收中,房地产建筑业税收收入增长13.2%,拉动税收增长3.8个百分点;商贸服务业税收收入增长4.6%,增长较为平稳;工业税收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金融业税收收入则下降0.7%。

二是区县级收入较好。1至6月,区县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8.2%,高于市级增速2.8个百分点。

支出方面,全市财政系统全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较好地服务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中增幅较为明显的领域包括:教育支出332.9亿元,增长19.9%;城乡社区支出537.1亿元,增长20.5%等。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