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7年重庆第二批政府债券发行 总计390亿元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发行今年第二批政府债券本报讯(记者 廖雪梅)记者7月19日从市财政局获悉:近日,市财政局代表重庆市政府在北京通过财政部政府债券发行系统,成功发行2017年第二批政府债券390亿元,这包括1

原标题:

我市发行今年第二批政府债券

本报讯(记者 廖雪梅)记者7月19日从市财政局获悉:近日,市财政局代表重庆市政府在北京通过财政部政府债券发行系统,成功发行2017年第二批政府债券390亿元,这包括186亿元置换债券和204亿元新增债券。

在390亿元政府债券中,一般债券为208亿元,包括5年期90亿元、7年期80亿元、10年期38亿元,中标利率分别为3.82%、4.0%、4.01%;专项债券182亿元,3年期、7年期、10年期债券分别为68亿元、60亿元、54亿元,中标利率分别为3.74%、3.97%、4.01%。

市财政局人士表示,此次债券发行,将进一步缓解债务偿还压力,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资金需求提供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