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高冷地图发布 石柱黄水江津四面山等上榜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市规划局、市地理信息中心昨发布《重庆高冷地图》跟着这份地图 让你清凉一夏本报讯(记者 蒋艳 实习生 周雅丽)昨日,市规划局、市地理信息中心发布《重庆高冷地图》(见右表),标注了全市91处可避暑

原标题:

市规划局、市地理信息中心昨发布《重庆高冷地图》

跟着这份地图 让你清凉一夏

本报讯(记者 蒋艳 实习生 周雅丽)昨日,市规划局、市地理信息中心发布《重庆高冷地图》(见右表),标注了全市91处可避暑纳凉的好去处,到这些小镇尽享清净怡然之情。

■避暑乡镇推荐

1.巫溪红池坝 红池坝位于巫溪县西北部,境内海拔1800~2500米,夏季平均温度17℃,在地貌上属于岩溶槽谷平坝地形。红池坝自然景观壮阔秀丽,辖区内所管辖的红池坝草场面积20.1万亩,为中国南方第一大高山草场,是重庆原生态避暑度假区。

2.綦江横山镇 横山镇位于綦江东北部,平均海拔1200米,夏季平均气温25℃,被誉为“天然氧吧、天然空调小镇”,是主城区周边难得的休闲纳凉好去处。横山镇距主城70公里,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便可到达镇上。

3.石柱黄水镇 黄水地形以山地为主,平均海拔1551.4米。此地7月平均气温为20.1℃,少数民族人口占到全镇人口的79.8%。依托独特的高原地理及气候、民族风情观光、森林度假等特色资源,黄水因此也成为闻名重庆、湖北等周边省市的土家风情避暑小镇。

4.江津四面山镇 四面山镇因境内的四面山而得名。四面山镇为典型的亚热带山地气候,这里年均气温在16℃左右,气候宜人。镇上的四面山风景区属国家AAAAA级风景区,众多溪流、湖泊、瀑布点染于苍山绿树之间,极具魅力和观赏价值。

5.丰都县仙女湖镇 仙女湖镇背靠武隆仙女山,距丰都县城43公里。仙女湖镇拥有高山湖泊、峭崖秀林、高山草场等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已成为重庆人消夏避暑、观光赏景、静心清肺、休闲度假之地。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