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教育部延长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服务期限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教育部延长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服务期限据新华社电 记者19日从教育部获悉,今年将提前为高校学生开通资助热线电话,延长服务期限,为学生和家长解疑释惑、排忧解难。据介绍,今年的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

原标题:

教育部延长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服务期限

据新华社电 记者19日从教育部获悉,今年将提前为高校学生开通资助热线电话,延长服务期限,为学生和家长解疑释惑、排忧解难。

据介绍,今年的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将于本月21日至9月10日开通。这是教育部连续第13年开通该热线电话,开通时间相比往年提前了25天,服务期限由原来的1个月延长至52天。

教育部在开通热线电话的同时,明确要求各地、各中央高校也要全部开通热线电话,认真受理学生和家长的每一个咨询或投诉。教育部提醒: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结束后,学生可以继续通过学校的资助部门咨询政策和反映问题,也可拨打教育部常年开设的统一监督举报电话010—66092315和010—66093315。高校入学新生和家长还可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官网和中国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查询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规定,反映问题。

[责任编辑:何垚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