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各界认真学习领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等会议精神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社会各界认真学习领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本报讯连日来,我市各区县各部门和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

原标题:

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社会各界认真学习领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本报讯 连日来,我市各区县各部门和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大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重庆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担起责任、落实任务,把贯彻中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开拓进取、埋头苦干,扎实有效做好重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奉节县、潼南区、梁平区、城口县、丰都县、巫溪县、忠县、彭水县、酉阳县、万盛经开区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大家表示,要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和市委要求上来。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坚决、更加深入、更加具体地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重庆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领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拼劲、开拓进取的闯劲、埋头苦干的韧劲,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党代会的美好蓝图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市教委、市外侨办、市体育局、市卫计委、市安监局、市城管委、市供销合作社、市通信管理局等部门和单位召开党组(党委)扩大会议。大家表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关键在担当、在实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重庆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广大干部群众更需要发扬实干精神,始终盯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抓好各项改革措施落实,以实干求实效,不断开创重庆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社会各界群众纷纷表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做好重庆各项工作,需要3300万重庆人民共同努力,既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也要做工作中的实干家,只有每个人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才能汇聚起推动重庆更好发展的强大动力。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浩口村党支部书记李中明说,村里近年来大力实施精准扶贫,发展特色生态产业,顺利完成了脱贫摘帽各项指标。今后要继续加油干,早日和乡亲们一道过上小康生活。重庆长江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成品二分厂工人胡长春说,企业的成败与每一个员工都息息相关,只要我们想干、肯干、能干,就一定能再创企业辉煌。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员工,自己要立足岗位,发挥好带头作用。大渡口区新山村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刘小琨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就是要主动为群众服好务,为老百姓办实事,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切实把基层的工作做好,努力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