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主城区上半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148天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主城上半年空气优良天数达148天 蓝天白云常相伴【摘要】 20日,重庆市政府召开“蓝天行动”专题工作会。会议回顾总结了我市上半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了下半年空气质

原标题:

重庆主城上半年空气优良天数达148天 蓝天白云常相伴

【摘要】 20日,重庆市政府召开“蓝天行动”专题工作会。会议回顾总结了我市上半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了下半年空气质量改善工作。

华龙网7月20日21时25分讯(记者 周晓雪)今(20)日,重庆市政府召开“蓝天行动”专题工作会。会议回顾总结了我市上半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了下半年空气质量改善工作。

随着我市加强交通污染控制、工业污染控制、扬尘污染控制、生活污染控制,增加监管能力,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上半年主城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148天,PM2.5浓度同比下降10.7%。但今年受副热带高压等综合气象条件影响,全国重点城市大面积出现臭氧超标,7、8月份将面临更严峻考验。

会议强调,各区县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要把“蓝天行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努力争取每一个蓝天。我市将继续抓紧抓实蓝天行动针对今年上半年空气质量改善存在的差距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性和重要性认识,并且明确职责,进一步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的工作责任。

与此同时,我市将突出抓好防治臭氧污染、黄标车淘汰、城市扬尘控制三项重点工作,并结合污染物浓度削峰工作,强化应对措施,确保完成市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此外,我市还将强化工作保障和督察督办,确保各项措施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