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桂平出席上市企业培育与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召开上市企业培育与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本报讯(记者 杨骏)7月21日,我市召开上市企业培育与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了我市企业上市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步工作。参会的企业代

原标题:

我市召开上市企业培育与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杨骏)7月21日,我市召开上市企业培育与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了我市企业上市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步工作。参会的企业代表根据自身在上市方面遇到的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指出,上市企业数量和质量体现了地区综合实力,职能部门和企业自身都要正确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各级部门应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部署,按照7月15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7月17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全市企业上市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在推动企业上市的过程中,要把握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市场选择、内外并举等原则,聚焦重点企业,抓好资源培育,强化政策支持,加强培训辅导和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拟上市企业上得去、留得住、发展好,实现企业多渠道、多形式上市。

副市长刘桂平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