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新加坡在渝造智慧物流平台 集纳物流金融信息服务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集物流金融信息服务于一体新加坡在渝打造智慧物流平台本报讯(记者 陈钧)7月21日,记者从两江新区了解到,近日新加坡辉联埔程智慧物流平台项目在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摘牌。该项目为中新(重庆)战略

原标题:

集物流金融信息服务于一体

新加坡在渝打造智慧物流平台

本报讯(记者 陈钧)7月21日,记者从两江新区了解到,近日新加坡辉联埔程智慧物流平台项目在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摘牌。该项目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项下项目。

据介绍,辉联埔程智慧物流平台项目由新加坡上市公司辉联集团、斐格瑞集团以及埔程物流三方共同建设,项目选址于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投资3亿美元,占地326亩,总建筑面积约22.28万平方米。

该项目分为物流组团、金融服务组团、信息服务组团、配套服务组团等四大组团,以果园港为中心,依托铁、公、水多式联运物流集散平台、物流信息平台,打造国际物流网络中心重要枢纽节点、西部区域多式联运网络中心节点。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