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汽车救援中心成立 汽车抛锚可用直升机救援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市汽车救援中心成立 汽车抛锚可用直升机救援本报讯(记者 白麟)7月21日,重庆市汽车救援中心授牌成立活动,在九龙坡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举行。接下来,交通运输部公路运输服务司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

原标题:

重庆市汽车救援中心成立 汽车抛锚可用直升机救援

本报讯(记者 白麟)7月21日,重庆市汽车救援中心授牌成立活动,在九龙坡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举行。接下来,交通运输部公路运输服务司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将依托该中心,开展全国汽车维修救援服务公众平台的试点工作,探索建立履盖全国的汽车维修救援统一服务体系。

全国汽车维修救援服务公众平台,是促进国内汽车维修服务企业提档升级的创新之举。广大车主通过该平台,可实现一键紧急求助、报修等多项功能。平台实施统一调度、统一服务、快速响应,并能够整合各地汽车救援维修的闲散资源,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多安全保障与出行方便。

作为相关试点工作实施的主体,重庆市汽车救援中心此前已经过一年的筹备。首批加入该中心的维修企业有233家,拥有重型拖车36台、中型拖车175台、小型拖车210台以及大型吊车70台、中型吊车165台。

此外,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团也和重庆市汽车救援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拟派遣两架直升机入驻该中心,并成立航空救援服务部,实现履盖全市的陆空救援体系。

中国汽车维修救援行业协会相关人士表示,重庆市作为中国汽车救援平台试点市,牵头搭建全国性的公众服务平台,将在规范引领中国汽车救援行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