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全国人大常委会港澳基本法委员会来渝调研 张轩陪同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国人大常委会港澳基本法委员会来渝调研本报讯(记者 周尤)7月24—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港澳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率调研组来渝调研渝港、渝澳交流合作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原标题:

全国人大常委会港澳基本法委员会来渝调研

本报讯(记者 周尤)7月24—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港澳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率调研组来渝调研渝港、渝澳交流合作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副主任杜黎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两江新区规划展览馆、互联网产业园猪八戒网、重庆超硅半导体有限公司、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长安汽车工程研究总院以及大足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推动渝港、渝澳全方位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听取建议。

李飞表示,作为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重庆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抓好各方面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在融入国家对外开放大格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特别是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和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相继落地,使重庆开放平台不断完善,加快形成全方位开放新格局。重庆应依靠突出的区位优势和重要的战略地位,牢牢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带来的重大机遇,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大力推动渝港、渝澳在科技、金融、商贸、文化、旅游等各领域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