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徐松南: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担当责任 落实各项任务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四届六十七次主席会议徐松南主持本报讯(记者 戴娟)7月26日,市政协主席徐松南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六十七次主席会议,听取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及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的通报。市发改委负责人通报

原标题:

市政协召开四届六十七次主席会议

徐松南主持

本报讯(记者 戴娟)7月26日,市政协主席徐松南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六十七次主席会议,听取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及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的通报。

市发改委负责人通报称,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符合预期。

会上,徐松南表示,关于全市经济运行的情况通报,有助于大家更好地明大势、识大局,更好地知情参政、履职尽责。市政协各专委会、各参加单位要充分吸收消化通报内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建言献策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使履职工作更加准确地融入到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

徐松南强调,当前,重庆改革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面临的任务十分繁重。市政协各专委会、各参加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重庆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把各项任务落实下去。要充分发挥大团结大联合优势,传递正能量、画大同心圆,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做好参政议政、视察调研等各项重点工作。

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汇聚起推动重庆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下半年经济建设各项任务,落实总书记的嘱托、中央的要求,把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任务完成好,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领导刘光磊、燕平、宋爱荣、杨天怡、陈贵云、吴刚、李钺锋、周克勤、李建春,秘书长秦敏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