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警备区与市水利局共商防汛抗旱防灾减灾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警备区与重庆市水利局共商防汛抗旱防灾减灾工作军地协同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本报讯(记者 龙丹梅)为应对今年严峻的防汛抗旱形势,7月26日,重庆警备区与市水利局共同召开防汛抗旱防灾减灾工作专题对接

原标题:

重庆警备区与重庆市水利局共商防汛抗旱防灾减灾工作

军地协同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本报讯(记者 龙丹梅)为应对今年严峻的防汛抗旱形势,7月26日,重庆警备区与市水利局共同召开防汛抗旱防灾减灾工作专题对接与座谈会议,双方约定军地协同,并肩作战,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防汛抗旱抢险中心主任孙金平表示,当前仍处在主汛期,防汛抗旱形势仍然十分严峻,重庆警备区是防汛抗旱抢险救灾的一支重要力量,只有军地协同,并肩作战,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据了解,为加强我市抗洪抢险力量建设,市水利局已陆续为重庆警备区所属应急救援队伍配备了大型照明设备、气垫船、应急钢桥、应急排水车、冲锋舟等抗洪抢险应急救援装备。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