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142名重庆健儿将征战第十三届全运会决赛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第十三届全运会重庆代表团正式成立142名重庆健儿将征战全运会决赛本报讯(记者 刘蓟奕)7月2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重庆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在雾都宾馆举行。本次全运会决赛阶段,重庆代表团将派出14

原标题:

第十三届全运会重庆代表团正式成立

142名重庆健儿将征战全运会决赛

本报讯(记者 刘蓟奕)7月2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重庆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在雾都宾馆举行。本次全运会决赛阶段,重庆代表团将派出142名运动员参加。

据悉,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今年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市举行,竞技项目设32个大项409个小项,共有来自全国的38个代表团参赛。在竞技项目中,我市共派出328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羽毛球等19个大项136个小项的资格赛,其中有142名运动员在16个大项66个小项上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运动员出线率达到43.3%。

本届全运会新增了攀岩、龙舟、国际象棋等19个大项126个小项的群众比赛项目。截至目前,大部分群众项目决赛已结束,我市共收获1金2银3铜。

在昨日举行的誓师大会上,重庆代表团教练员、运动员代表们庄严宣誓,将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争取在本届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展示好形象,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重庆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向代表团授旗,市领导沈金强、屈谦、吴刚出席大会。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