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高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 强调以人民为中心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高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7月26日,市高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重庆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深

原标题:

市高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7月26日,市高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重庆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和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当工作中的实干家,全力以赴做好法院各项工作,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执法办案、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上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法院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民生司法保障,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和谐稳定,努力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

市高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杨临萍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