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金融租赁服务长江经济带战略联盟成立 重庆拿大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金融租赁服务长江经济带战略联盟成立我市获320亿元融资租赁额度本报讯(记者 郭晓静)记者7月25日从市发改委获悉,金融租赁服务长江经济带战略联盟成立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日前在上海举行。经积极协调

原标题:

金融租赁服务长江经济带战略联盟成立

我市获320亿元融资租赁额度

本报讯(记者 郭晓静)记者7月25日从市发改委获悉,金融租赁服务长江经济带战略联盟成立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日前在上海举行。经积极协调,我市从中获得320亿元融资租赁支持。

金融租赁服务长江经济带战略联盟,是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指导下,由交银租赁、工银租赁、国银租赁、民生租赁、招银租赁、建信租赁、兴业租赁、华融租赁等8家公司共同成立的金融服务组织。按照合作协议,该联盟与11省市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全方位、高效务实的租赁业务合作,将在长江绿色生态走廊、船型标准化、综合立体交通、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等方面,对沿江11省市给予金融租赁支持。

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金融租赁是长江经济带投融资体制的创新之举。相比其他融资方式,金融租赁具有融资期限长、融资成本低、资金用途灵活等优势,其融资期限最长可达20多年,并可享受增值税抵扣。

自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金融租赁联盟筹备以来,市发改委积极组织我市区县和有关企业收集租赁需求,共征集项目400余个。经与金融租赁联盟秘书处多次协调,我市获得320亿元租赁支持额度,并与该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下阶段,我市将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组织好区县以及有关企业作好与租赁联盟项目对接,抓好租赁协议的落地,力争在融资模式创新上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