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全国教育系统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本报北京7月27日电(记者 张烁)记者27日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印发通知要求,将在全国教育系统中迅速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通知要求,各地教

原标题:

全国教育系统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

本报北京7月27日电(记者 张烁)记者27日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印发通知要求,将在全国教育系统中迅速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通知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立即成立本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为重点,以近期教育系统发生的安全事故为警示,以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坚决打好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这场攻坚战。

通知强调,各地教育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切实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覆盖电气安全、校车安全、校舍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及饮用水安全、传染病防控、危险化学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校园周边治理等领域的安全隐患全面排查。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