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未来三年重庆将继续改造城镇棚户区1400万平方米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未来3年再改造棚户区1400万平方米将惠及12万余户居民本报讯 (记者 杨永芹) 7月28日,全市棚户区改造国开行贷款政策宣介暨项目对接会召开。记者从现场获悉,我市已正式启动2018-2020

原标题:

未来3年再改造棚户区1400万平方米

将惠及12万余户居民

本报讯 (记者 杨永芹) 7月28日,全市棚户区改造国开行贷款政策宣介暨项目对接会召开。记者从现场获悉,我市已正式启动2018-2020年棚改项目规划编制和实施准备工作,根据前期摸底,2018-2020年我市计划再改造棚户区1400万平方米、惠及12万余户居民。

棚户区(危旧房)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推进棚户区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民生工程和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全市已累计完成各类棚户区改造1816万平方米、13.25万户,直接惠及群众约46万人,累计完成投资约861亿元。

今年,我市将完成5.3万户棚户区改造任务。2018-2020年,我市将继续改造1400万平方米,按平均每平方米7500元的改造成本测算,预计需要资金约1050亿元。

 

会上,国开行还与北碚、武隆分别签署了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合同。其中,北碚项目授信13.3亿元,主要用于北碚梨园村、胜利村等6个棚户区项目改造,惠及人口4870人。武隆项目总授信金额9.5亿元,主要用于武隆老车站等8个片区的项目改造,惠及人口4401人。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