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本周末山城各地将有阵雨主城气温略降 最高38℃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周末各地有阵雨 主城气温略降本报讯(记者 石亨 实习生 张凌漪)昨天,重庆晴热继续。10点30分,重庆市气象台连续第三天发布高温红色预警。截至下午5点,开州、江津、主城等14个区县出现了40℃

原标题:

周末各地有阵雨 主城气温略降

本报讯(记者 石亨 实习生 张凌漪)昨天,重庆晴热继续。10点30分,重庆市气象台连续第三天发布高温红色预警。截至下午5点,开州、江津、主城等14个区县出现了40℃以上的高温,开州最高温超过42℃,达到了42.4℃,主城最高温为41.2℃。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五夜间起到周末,各地多云有雷阵雨或分散雷阵雨。随着雨水的到来,这个周末主城气温略有下滑,最高温在37-38℃。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各地多云,东北部有雷阵雨,其余地区有分散雷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6~40℃。主城区:多云,有分散雷阵雨,30~38℃。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或分散雷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5~38℃。主城区:多云,有雷阵雨,29~37℃。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偏东地区有雷阵雨,其余地区有分散雷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5~39℃。主城区:多云,有分散雷阵雨,29~39℃。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