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大足:7月全区旅游总收入逾3.6亿元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大足:7月全区旅游总收入逾3.6亿元【摘要】近日,笔者从大足区旅游局获悉,今年7月,大足共接待海内外旅游者130.34万人次,同比增长15.31%;实现旅游总收入36562.03万元,同比增长

原标题:

大足:7月全区旅游总收入逾3.6亿元

【摘要】近日,笔者从大足区旅游局获悉,今年7月,大足共接待海内外旅游者130.34万人次,同比增长15.31%;实现旅游总收入36562.03万元,同比增长17.87%。今年7月,大足石刻景区、龙水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昌州古城、荷花山庄、原乡·大足荷花村、五金博物馆等景区游客络绎不绝。

华龙网8月9日15时48分讯(通讯员 涂尧 刘鹏)近日,笔者从重庆大足区旅游局获悉,今年7月,大足共接待海内外旅游者130.34万人次,同比增长15.31%;实现旅游总收入36562.03万元,同比增长17.87%。

今年7月,大足石刻景区、龙水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昌州古城、荷花山庄、原乡·大足荷花村、五金博物馆等景区游客络绎不绝。其中,大足石刻景区共接待旅游者4.72万人,同比增长5.00%;实现门票收入465.95万元,同比增长4.21%。龙水湖景区共接待旅游者5.34万人,同比增长4.72%;实现收入421.20万元,同比增长5.93%。

7月,大足区第十届葡萄旅游文化节、大足区第七届荷花旅游文化节的相继开幕,丰富了我区旅游市场,成为外地游客、本地市民生态采果、旅游观光的新去处,掀起了我区乡村旅游的小高潮。

据介绍,今年7月,各景点加强旅游安全隐患排查化解,积极服务游客,有效规范旅游秩序。全区旅游安全有序,无安全事故发生,无游客投诉情况。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