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陶长海:扎实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健康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陶长海在民族宗教界人士暑期学习谈心会上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健康发展本报讯(记者 李幸)8月16日,全

原标题:

陶长海在民族宗教界人士暑期学习谈心会上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健康发展

本报讯(记者 李幸)8月16日,全市民族宗教界人士暑期学习谈心会在南川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陶长海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民族宗教干部和民族宗教界人士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大力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宗教健康发展,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进一步凝聚全市民族宗教界共识和力量,充分发挥民族宗教界人士积极作用,努力助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

陶长海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切实做到“七个坚决防止”,着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