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下月起乘坐长江索道 将实行身份信息刷卡双认证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乘坐长江索道交通出行 下月起将实行身份信息、刷卡双认证本报讯(记者 刘波)昨日,重庆索道公司发布消息,为方便居民出行,规范景区秩序,9月1日起,长江索道景区对有交通出行需求的居民乘坐实行身份信

原标题:

乘坐长江索道交通出行 下月起将实行身份信息、刷卡双认证

本报讯(记者 刘波)昨日,重庆索道公司发布消息,为方便居民出行,规范景区秩序,9月1日起,长江索道景区对有交通出行需求的居民乘坐实行身份信息、刷卡双认证。

凡有交通出行需求的居民凭本人身份证于今日至30日工作时段(8:00-19:00),在长江索道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免费注册身份信息办理。

办理后,凭本人注册身份证和畅通卡在工作日上下班时段(7:30-9:00,17:00-19:00)刷卡乘坐长江索道,实行一人一卡,享原优惠政策,仍是单次1.8元。

需要提醒的是,如未在上述时间注册身份信息的,持宜居畅通卡乘坐享单程票价9折,即18元,享受换乘。学生卡、免费卡、爱心卡乘坐方式,优惠不变。

今后,每年12月都将接受居民进行新注册和激活。同时,此次认证注册不仅限于本地市民,凡是有出行需求的居民都可以前往景区进行认证和办理。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