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黔高速将迎暑运返程高峰 送你一份避堵攻略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渝黔高速将迎暑运返程高峰 送你一份避堵攻略快来get【摘要】 18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六大队发布消息,随着暑假临近尾声,外出避暑旅游的市民将陆续返程,渝黔高速也将迎来暑运返程高峰。对此,

原标题:

渝黔高速将迎暑运返程高峰 送你一份避堵攻略快来get

【摘要】 18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六大队发布消息,随着暑假临近尾声,外出避暑旅游的市民将陆续返程,渝黔高速也将迎来暑运返程高峰。对此,大队梳理了避堵提醒,为你返程提供参考。

华龙网8月18日15时45分讯(记者 刘艳 实习生 陈维)今(18)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六大队发布消息,随着暑假临近尾声,外出避暑旅游的市民将陆续返程,渝黔高速也将迎来暑运返程高峰。对此,大队梳理了避堵提醒,为你返程提供参考。

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六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预计8月下旬起,渝黔高速将迎来暑运返程高峰,建议避开周日14:00—23:00的返程车流高峰。如遇拥堵,可选择渝黔高速—江綦高速—绕城高速—主城的线路绕过拥堵路段。

“暑运期间,渝黔高速车流量大,事故多发。”执法队员提醒,如遇轻微交通事故,当事各方应当拍照取证,交换证件及电话号码后立即撤除现场,到最近的收费站外或服务区再讨论赔偿、责任事宜,切莫在路内争吵纠缠。事故较大或车辆不能移动的,应当立即疏散车上人员到护栏外安全地带,同时开启车辆应急灯,在车后150米外摆放三角警示标志牌并报警求助。

此外,暑运期间,渝黔高速各服务区都比较繁忙。执法人员提醒,到服务区休息时一定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将车停到停车位内,严禁占用人行、车行通道停车。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