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未来三天重庆持续晴热高温 局部地区有分散雷阵雨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晴热高温天气 将持续到下周五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我市各地都是艳阳高照,滴雨未落。上午11点30分,重庆市气象台连续第二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大部分地区的气温

原标题:

晴热高温天气 将持续到下周五

昨日,大批市民涌到南山加勒比海水世界戏水纳凉。本报记者 杨新宇 摄

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我市各地都是艳阳高照,滴雨未落。上午11点30分,重庆市气象台连续第二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大部分地区的气温比前几天都要高。截至下午4点,秀山、城口等6个区县气温低于35℃。全市最高温出现在丰都,达到39.8℃。江津紧随其后,也超过了39℃。主城最高温位列全市第三,达到38.9℃。

有重庆网友调侃,“立秋后的重庆,仍然是7月底那熟悉的感觉。”到底什么时候能下雨降温?这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而根据预报,重庆的天气离降温还有点远。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一直到下周五,高温晴热天气将持续“盘踞”重庆。未来三天,东北部偏北和西部偏西地区有分散雷阵雨,但晴热高温天气依然是全市各地天气的“主调”。这三天,全市最高气温将高达40℃,主城最高气温也将达到38℃。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西部偏西及东北部偏北地区有分散雷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40℃,主城区:晴间多云,29~39℃。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西部及东北部有分散雷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9℃。主城区:多云间晴,有分散雷阵雨,29~38℃。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部分地区午后有分散雷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41℃。主城区:晴间多云,29~39℃。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