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全面部署文物安全工作 谭家玲出席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市文物安全工作会召开本报讯(记者 杨晨)8月22日,全市文物安全工作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文物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分析了我市文物安全工

原标题:

全市文物安全工作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杨晨)8月22日,全市文物安全工作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文物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分析了我市文物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部署了全市文物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各区县政府、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科技引领作用,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筑牢文物安全防线;要在继续巩固文物安全状况大排查成果基础上,深入开展打击文物犯罪、流通市场治理、法人违法整治等专项行动;要把文物保护与研究展示、助推发展、服务社会相结合,促进文物长效保护。

副市长谭家玲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