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招录896名公务员 采取网络报名不设现场报名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下半年招录896名公务员本报讯(记者 黄乔)8月22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下半年,我市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896人。报考人员可于8月23日至30日期间,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

原标题:

我市下半年招录896名公务员

本报讯(记者 黄乔)8月22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下半年,我市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896人。报考人员可于8月23日至30日期间,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提交报考申请。

据了解,此次公招中,招录人数最多的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招聘157人,对应单位为各区县分局、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参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总队(参照),其多数岗位要求本科及研究生学历,以食品、药学相关专业为主。招录人数排在第二位的是市交委,共招聘70人,对应单位是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参照),主要从事高速公路一线执法、实行24小时勤务。

本次公招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可在8月23日9∶00至8月30日9∶00期间,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提交报考申请。

[责任编辑:何垚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